close

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到了愛康衛生棉
那時的我第一次聽到「愛康」這個牌子,會買的動機只是因為大家說「一包只要三十幾塊欸!」我連上網查「愛康」的評價都沒有,就一口氣下訂了十包夜用加長型。
你問我不怕不好用嗎?其實也還好。因為對我來說衛生棉就是消耗品,再加上一個月也就那麼幾天,忍一下,就過了,衛生棉總有一天會用完的。
第一次看到愛康的時候,它的包裝讓我覺得蠻舒服的(什麼形容詞哈哈)因為它的外包裝質感很好啊,摸起來也很舒服,不像有些知名品牌摸起來好像就是很多灰塵一樣⋯⋯
而第一次使用愛康衛生棉的時候,我真的是驚訝到不能再驚訝!因為它的涼感真的好明顯剛好那時候的我又是在洗完澡的時間點使用,剎那間我才明白⋯⋯原來衛生棉也可以做到「透、心、涼」
愛康用完後,再到一般市面上找,真的怎麼樣都找不到比愛康更好、更舒適的衛生棉,所以大牌子都用過,可是每一種使用到後面私密處都會悶悶的、很熱、很不舒服。
尤其現在正是炎熱的夏天!像我的工作就必須一直走動、久站,還要面對一些無理取鬧的民眾,如果這時候衛生棉又悶又不舒服,心情會直接超出閾值大暴怒啊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自己開團來購買愛康衛生棉!這麼好用的衛生棉,真的使用過之後就再也不想回到過去那些大牌子衛生棉了~

以下附上購買連結!買越多省越多~momo購物網也是其中一個通路之一!

快揪你的親朋好友一起購買涼一下~

購買請點我

 注意:每個人的感受性都不同,我喜歡、適合涼感的衛生棉,不代表每個人都是,甚至我的友人有對草本這類的衛生棉過敏,所以我的感受不代表所有人的看法喲。
arrow
arrow

    瑞瑞兒是我是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