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櫻桃🍒的季節

喜歡吃櫻桃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每次看見櫻桃就想買,可是價錢💰實在是讓人下不了手啊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跟「五十元硬幣」一樣大小的櫻桃!

 

 

跟我一樣喜歡吃櫻桃的捧油們,走過路過看過千萬不要錯過💡💡💡櫻桃下飛機✈️之後直接請黑貓宅急便整箱送出,保證新鮮❗️保證酸甜❗️

你問我為什麼敢保證?因為我每年都在吃啊哈哈哈

 

 

 

 

 

 

以上圖片中都是9ROW(9號)的櫻桃🍒

🌟五公斤一箱‼️免運費✨✨✨只要兩千五‼️

🌟五公斤一箱‼️免運費✨✨✨只要兩千五‼️

🌟五公斤一箱‼️免運費✨✨✨只要兩千五‼️

很重要✔️很便宜✔️所以說三次❗️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這次!

 

以下為常見問題⋯⋯

Q:櫻桃來自於哪裡呢?

A:是從華盛頓州坐飛機來台的哦💜

 

Q:如果我吃不完五公斤呢?

A:以下還有提供另外的公斤數給大家參考

       1公斤,500元‼️

       5公斤,2500元‼️免運費✨✨✨

       9.5公斤,3600‼️免運費✨✨✨

(在這邊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找到身邊朋友湊五公斤,因為五公斤比較划算啊😂)

 

老話一句!要一起團購的人趕快私訊我唷!

 

⚠️注意:櫻桃這種水果在運送過程中難免、可能會有一些碰撞,那是我們沒辦法避免的😭但是我們會盡全力做好保護措施,如果您是「超級完美主義者」就要三思了!

arrow
arrow

    瑞瑞兒是我是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