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他們。

可能是因為看團綜時被這群瘋子吸引到了,

可能是因為看見李赫宰跳舞時的魅力收服了,

可能是因為看見李東海落淚時的感性帶走了,

可能是因為看見金希澈AB型瘋子性格牽走了,

亦或是因為看見這群人滿滿滿的團魂,

太多太多能夠吸引我的細節,

讓我忘了,我到底愛上他們多久,

只記得,我很愛很愛他們

 

他們伴我走過實習時疲倦的生活。

因為知道他們當練習生是多麼拚命、多麼認真,

所以不管在實習生時期報告要做多晚、被學姊被老師罵的多慘,我都知道,我的苦比不上他們,而他們可以走過,我一定也可以撐過

 

他們伴我走過所有低落的情緒。

在感到失意難過的時候,是他們的歌聲、是他們的日常、是他們的綜藝身影,當我的精神支柱,讓我不要倒下,並且繼續努力再與生活抗戰

 

從三巡開始,每巡都很認真的準備應援、參與、吶喊、尖叫,只因為,我愛他們

自從六巡之後,已經將近四年沒有與他們見面了,好不容易盼到退伍、盼到SUPERSHOW了,真的好想進去看他們一眼,讓我再次充滿電的向前繼續奔跑

 

還好,我遇到了好心人士讓票給我,不然我真的會在小巨蛋場外哭死 

arrow
arrow

    瑞瑞兒是我是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