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3.JPG

 

非常的感動,我只能這麼說。

五月天好像就是有這種魅力,不是只有唱情歌才有魅力,就連把生活寫成一首歌,也會讓人著迷

還記得第一次看五月天,是因為有一位好朋友,他非常的喜歡五月天,所以他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高雄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其實那時候對我來說,我並不是那麼的迷五月天,聽他們的歌會感動、會激動,卻從沒想過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然後我還是答應去了,演唱會。
然後,就被五月天魅力迷住了

而這次,一知道他們這次演唱會地點選在桃園,我的家鄉,我馬上就Line了我的好閨密,「五月天一月要開演唱會,要不要一起去?」
果然閨密就是會陪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好啊!」他這麼回覆我。

搶票那天真的好緊張!
璇先用玉山卡友的身分搶票,想說一早能等到他的捷報,結果他說…他沒搶到
於是第二個小時就換我上場了,非常緊張,連西哥都手機我都拿出來一起搶。
也不是第一次使用拓元系統搶票了,但購票流程還是反覆看了好幾次、一直複習,就怕手抖沒搶到!

到了購票時間……西哥的手機我都點完一輪,皆顯示沒票了,我的手機畫面還在那邊轉呀轉的,看得我都心煩T_T 很擔心沒有搶到票。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就這樣買到我想要的區域、我想要的張數!「太棒了!」我在心裡這麼吶喊著。

其實看演唱會對我來說是一種充電
平常的生活太苦悶、太鬱卒,透過演唱會,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台上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心裡莫名就會得到力量,而且那股力量是不容小覷的,它可以支持我好一陣子!
要不是Super Junior 去當兵了,我也不會這麼久沒看演唱會T_T 好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退伍回歸啊(欸離題。)
總之,看演唱會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對他們的支持,而是讓自己充滿力量更有勇氣的面對生活!

而很特別的經驗是,我看過這麼多場演唱會,今天……是我第一次穿著雨衣看演唱會啊
五月天的演唱會CP值真的很高,因為你可以想跳就跳!想吼就吼!想唱就唱!管你是在座位區還是搖滾區,聽到嗨歌站起來就對了!即便下著大雨,也依然不減眾五迷對舞台演出的熱情吶喊!尤其團員們都撐著傘走到前面的表演舞台時,霎那真的覺得愛對團了!雖然他們的talking有時候真的是很廢哈哈哈哈,可是該給的感動,他們也絕對少不了。

最讓我感動除了演唱會原本的橋段外,最重要的就是-彩虹。
阿信說因為下雨,所以他要帶我們去看彩虹,然後舞台燈光就直接變出一到彩虹給我們看,我完全爆淚!真的很感動啊!然後大家一起大合唱時,我莫名的起雞皮疙瘩,你就知道那個感動到底有多催淚了。

總之演唱會的感動,不是靠文字或靠言語就可以表達的,真的必須自己親自經歷過一遍,才會知道,為什麼一生中,一定要去過至少一次愛的偶像的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瑞瑞兒是我是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