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1.jpg

 

聖誕節要到了,
一直在煩惱要準備什麼參加交換禮物,
去年準備的是環保餐盒,
裡面我還寫了為什麼送這個禮物的原因,
「希望可以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結果那麼剛好!就被吳總抽到!
還好我卡片沒有亂寫什麼話…哈哈!

結果今年呢…
對禮物完全沒有什麼想法,
三百塊要買到的東西真的…
對我來說CP值都不高啊~


剛好!老家協會就出了老家蜜香紅茶(50g)!
聖!誕!限!定!版!
外包裝盒很美,重點是還可以當存錢筒!
就像以前在慈濟用的竹筒歲月一樣~
我思考了很久,就決定用這個當交換禮物!

為了證明,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老家的人,
所以就說老家的東西好(欸)

茶葉泡出來顏色紅的很美!

喝下去你會有回甘的感覺!
如果是懂得泡茶的人,
肯定能發現比我更多重要的優點~

請大家多多支持老家協會的義賣,
讓我們一起幫助這些老大人吧:)

紅茶2.jpg

購買請點我
【保存方式】
建議將茶葉移往密封罐保存,茶罐轉為存錢筒使用,

寄回老家幫助邊緣老人,品茗兼公益,一舉二得!

【沖泡方式】
熱泡:以85-90度開水沖泡。
冷泡:靜置冰箱2~6小時,可提升30%的香氣喔!

【配送相關】(本島限定)

(一)訂單出貨時間

1.每日結單時間為下午四點,超過每日結單時間即視為隔日訂單。
2.週一至週三下單,預計2~3天內到貨。
3.週四至週五下單,預計3~5天內到貨,週六、日及例假日不出貨。
4.送完為止。
5.節慶期間出貨日,請依據最新消息之公告說明。

(二)運費標準
1.購物金額滿3000元(含),享免運費宅配(限一處)。
2.未達免運標準:酌收運費80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瑞瑞兒是我是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