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感到非常的生氣,難道真的是什麼樣的醫師,會養出什麼樣的病人嗎?

醫師自己難道不知道自己的病人數總是很多嗎?

尤其又要過年了,醫師自己也要出國,病患都只能擠在今天或明天回來,醫師看診速度還超級無敵霹靂慢!

慢就算了,病患進診間亂一下、套一下交情,你就請我幫他們安插?有沒有搞錯!難道比他們早來等待的人,都是白癡嗎?傻傻的在外面等嗎?燈號停在同一個號碼,你有想過病患們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還有,同樣的問題到底要問幾遍?自己是醫師,卻永遠記不得健保的相關規定嗎?不知道收照護的原則、準則,就麻煩你別收了!一天到晚缺檢驗、漏檢驗、補檢驗;跟你說要、你說不要,跟你說不用、你硬要!到底有什麼問題嗎!

插隊的病患也是很機車,永遠都是你最急,別人都不急?坐在外面椅子上有一半以上都是等一個小時的人,你才掛號不到半小時,就一直哀哀叫問我什麼時候輪到你!Hello!沒有看到燈號嗎?沒有看見大廳有那麼多的人嗎!對我大小聲也沒有用!一直喊「小姐!小姐!」的人,我真心覺得這種人超不尊重人!提倡「護理師」這件事情多久了?不是一定要你喊護理師,而是!要找小姐,麻煩你直接移駕到酒店!

這陣子已經因為地震的關係感到身心俱疲,結果一大早還要應付你們這些雙重標準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奇形怪狀的人!手上的號碼牌拿心酸的嗎?門上的燈號是種裝飾品嗎?眼睛都嚴重近視又不肯配眼鏡嗎?腦袋因為地震所以沒辦法思考嗎?拜託!行行好!多點同理心!前面病人等了一個多小時,你只等半小時有什麼資格講話!

認真覺得如果每個人都能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尊重,不要什麼都只想到自己,護病關係除了會更好之外,醫師的看診速度也會加快許多!

 

 

 

arrow
arrow

    瑞瑞兒是我是阿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